酒酿圆子

“时间最会骗人”

“歪?”
“……”
“哦,是正廷啊,这么晚了打电话,出什么事了吗?”
“……蔡徐坤。”
“嗯。”
“今天初一。”
“啊,是啊,那新年快乐啊正廷。”
“……”
“怎么了?”
“哎,没什么。”
“那个,唔,你也……新年快乐。”

“还有事吗,那我挂电话了?”
“别挂!求你……”
“怎么……”
“ na neo bogo sipda——”
“……”
“还有啊,
千万别忘了,
saranghae。”
“你听不懂吧,没关系。”
你听不懂,最好
“对不起打扰你了,我挂了,拜。”

“正正?”
“嗯?”
果然舍不得挂
“你知道吗,我本来都决定好不再打扰你了,但是我还是没忍住去学了韩语。”
“我只是想在这段距离之外,再靠近你一点。”
“但是我刚刚改变主意了。”

“……”
“贝贝,给我开门好不好。”
“坤在门外坐好久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나너보고싶다  我想你
사랑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你

无论发生什么,都请记住。
我永远在不远处注视你,守护你。

这是我想到的,最长情的告白。
新年快乐啦各位。

评论

热度(33)